close

今天8月23日天氣雨天,11點多才起床,昨天釣魚釣了一整晚了,什麼收穫也沒有xd。

接著就跑去接了毒雲箭的任務,找了好久好久終於被我給找到了一個神像,但是找了好久都還是碎片,依然找不到任務需求的黃色心臟,

因為真的太久了!!就想看看能不能去買,看到了兩個賣家都賣500w,後來跟我哥說這件事情,他說把打這個當作是娛樂,我就一直找神像一直空手挖碎片,

終於被我給挖到了!!黃色心臟,今天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一半了!!非常得開心終於有了這招(毒雲箭),之後又跑去接了終極射擊,給了雜貨店老闆 黃寶石.翡翠.紫水晶之箭,

他給我了進入副本的道具,我就這樣衝進去了,後來才發現根本打不贏,於是我就開始繼續練等,等待.........下次 我有能力的時候再來吧~!!!

拿著雨傘的毛毛  拿著雨傘!!!重點是沒下雨還是晚上阿一張沒有意義的照片  黃昏!!太陽要下山了

 

歡迎大家跟我做朋友喔!! 伺服器:愛麗沙 遊戲ID:精靈毛毛兒 所屬公會:主場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瑪奇 遊戲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